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結婚心得-新竹婚攝 (貓腳印‧婚禮工作室 Mao Wedding Studio)

新竹婚攝是我在2014五月底才找的,因為2013年底找的有點心煩意亂,又對婚攝有所遲疑和不確定之故。
實在忘記是什麼因緣際會找上貓腳印的(蠻推他們的粉絲頁,因為更新頻率高,三不五時都可以欣賞到漂亮的照片)。




從簽約一直到婚前的通信過程中,即便不是立馬回信,也都有問必答,不曾漏信。於是,我簽完約以後,整個沒再煩惱或質疑,呈現一個完全相信專業的狀態。一直到宴客前兩天,婚攝打來除了溝通時間地點外,還再次確認我簽約單上所回覆的問答,例如流程,拍攝特殊需求或禁忌等等。記得婚攝還有提到彭園會館的燈光狀況。


拍攝當天,婚攝準時到(他們是兩人一組,老康是攝影師,有另一位助手幫忙其他的例如打光)!婚攝準備了一個無線電對講機給我,他說,如果有親友過來找你想要合照,就用對講機跟我說。然而事實上是,我幾乎沒有用到耶~他三不五時就從一樓跑上來幫我們拍照!

等了八週,滿心期待終於收到成品後,喜出望外!!天哪~~~他好會抓moment喔!!從照片中我完全可以再次感受到當天的氣氛耶!!!光看網站上放的那幾張~我就感動到快落淚!

作品交件過程,婚攝的檔案分類很有條理:精修圖片,網路縮圖檔案,未精修圖片三個資料夾和一個婚禮MV。訊息清楚,我也能夠輕鬆直接地將網路縮圖檔直接分享到臉書。未精修圖片也都拍得很好,氣氛,光線,賓客互動等等都是我這外行人可以滿足的。我們並沒有發現說有哪一張是不能使用的!

以下選幾張網路縮圖檔給大家參考






再選幾張未修片的檔案








收到作品後,其實我有點訝異攝影師拍這麼多場,他隔一陣子才再修片時怎麼能夠記得要如何呈現當天的氣氛和畫面呢?後來我把原因歸類為:專業。感謝貓腳印的攝影團隊,讓我每次看照片看MV時,都能想到當天賓客的歡樂互動,好久不見的朋友,心中再次有股暖流湧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